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【泳池】按摩

五人满身大汗从排练厅回到宿舍,王一浩本着大家都很累的,去了厨房做了低卡的三明治当宵夜。


“诶诶!先别吃,等他们一起。”


檀健次要拿三明治的手悻悻收回,王一浩见檀健次走去肖顺尧和赵泳鑫的房间,“那我去喊约翰昂。”


“小鑫~尧尧~浩哥做了宵夜哦——”


肖顺尧一个翻身下了床,打开门搓了把檀健次的脑袋。


“小鑫应该在约翰房里,我们先去。”


王一浩走到房门前刚要敲门,就听到里面传来奇怪的声音。


“赵泳鑫!你别太过分了!”


池约翰似乎是被赵泳鑫欺负了,但这声音不像是直接喊出来,好像……被人捂住嘴的?


“过不过分我也这么做了。”


赵泳鑫的声音听起来很累,这俩难道是出了什么冲突?


王一浩靠着门仔细听,听到后面的内容整个人石化在门口……


“你哭了?”赵泳鑫好像发现什么惊天大事,开心的确定池约翰眼角挂着的真是眼泪。


“我不是……赵泳…鑫你轻点……”


“大男人…不知轻重,你不知道啊?”赵泳鑫一次次似是掌握了深入浅出,池约翰承认第一次玩蹦极都没有这么刺激过。


“啊!早知道不让你进来……”


一瞬间无力,赵泳鑫俩手撑着静静看着他,依旧慢悠悠动着,实属调戏。


“你该不会…被本少爷爽哭了吧?”


“闭嘴……”


另一边王一浩已经被震惊到嘴都合不拢。


“我的妈呀……”


赵泳鑫饶有兴趣看向门口,同时伸手捂住了池约翰的嘴。


“嘘……外面有人。”


池约翰眼睛瞪大了看着赵泳鑫,紧张不敢乱动,同时也不满赵泳鑫发现了外面有人却依旧不停下。


这样的局势又持续了好久,赵泳鑫终于停下动作,池约翰长叹一口气,悬着的心放下了。


“走吧,别躺着了。”


“有本事你试试看……(我)哪还有力气……”


赵泳鑫只能帮他理好衣服,搀着他出门,正好撞上石化在门口的王一浩。


“诶浩哥,你怎么在这里啊。”


王一浩见两人都满头大汗,脸上写满了疲劳。


“你…你们……你是不是又欺负约翰,这怎么都站不稳了。”


池约翰压根没力气解释,自己还喘着气呢,抬头看向赵泳鑫。


“想什么呢浩,我刚给他按腰呢,我不也腰疼吗,他刚才应该是太用力了。”


池约翰跟着点点头,“我就是被他按疼了,没轻没重的,给我弄得流汗了。”


王一浩松了口气,“吓死我了,走吧走吧,给你们做宵夜了。下次疼了我给你按,小鑫人高马大的,按的肯定疼。”


“好。”赵泳鑫搀着池约翰走在王一浩身后。


“明天再给你按?”赵泳鑫一脸的狡猾,凑到池约翰耳边还吹气。


“你别过分啊,训练已经很累了,还折腾我,我可要生气了。”


“好好好,生气了,生气了就哄哄你,哄好了就继续。”


“混蛋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