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KID病毒 | 池小翰 二

肖顺尧放空了自己,眼睛无神,面向床上的池约翰。或许是感觉不自在,池约翰才睡了半小时左右就醒了。


“肖!”顺尧两个字还没喊出口,肖顺尧回过神看着池约翰,在池约翰看来那是生气的眼神,瞬间闭嘴不说话了。


“啊你醒了……还有没有不舒服?”肖顺尧起身蹲在床边,池约翰坐在床上似乎是睡蒙了,呆呆摇了摇头。


“醒了?”赵泳鑫端着小碗鸡蛋羹进屋,看着两个人大眼对小眼的场景似乎似曾相识。


赵泳鑫把碗放在一旁,指着自己问他,“我是谁?”


“赵泳鑫。”


“他是谁?”


“肖顺尧。”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池约翰。”


“鉴定完毕,脑子没问题,来把这点鸡蛋羹吃了。”赵泳鑫给池约翰裹上小被子让他坐在床边,一勺一勺给他喂鸡蛋羹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池约翰不停点头,似乎力有点大了,差点从床边滑下来,被肖顺尧抓住放回去。


“看来以后要经常做鸡蛋羹了,保留节目啊,过几天我教你啊。”赵泳鑫抬头看向肖顺尧。


池约翰看着近在咫尺的鸡蛋羹一下一下张着嘴,就是吃不到。“啊!”


“诶诶。”赵泳鑫转头喂他吃完剩下的起身离开。“队长给约翰买衣服还没回来,在穿上衣服之前就呆在床上,好么?”


“收到!”池约翰小手对着赵泳鑫比了个OK。



王一浩在儿童区转悠了一个小时,坐前台的小姐姐愣是磕着瓜子看着他转了一个小时,最后终于是选定了要买的衣服。


“先生,一共是一百七十元。”


“刷卡,没密码。”


“好的。您拿好。”


王一浩一手拎着一袋往外走,一手拿着手机听着嘟嘟声,静静等待对面的人接起,“喂?文文姐,诶是我。”


文姐坐在公司会议室里手指不停敲打着桌子,“我听赵泳鑫说约翰变小孩了?”


“是,就今儿早上。”


“症状是不是跟健次一样,有没有其他的不舒服。”


“没有。文姐,感染之后因人而异会有潜伏期,越早变成小孩就会变得越小,反之越晚,就很有可能像老板那样变成十岁左右的,对吧。”


“差不多是这个意思。不过专家那边还没公布,我这儿听的也是小道消息。”


“那你之前告诉我的拖延变小孩的方法真的有用吗?”


文姐看向会议室外走来走去的人,压低了声音“你在外面对吧?身边有人吗?”


王一浩看了看四周,“我出门买点东西,身边没人。”


“让赵泳鑫看着那小兔崽子,你过来公司一趟,有其他事要告诉你。”


“好。”挂断了电话,王一浩赶忙跑到马路边打车前往公司。



赵泳鑫那怨气冲天的眼睛,死死盯着正在播放动画片的电视。


“过分,太过分了。”


就在半小时前,本来说好乖乖在床上待着的池约翰又吵又闹,就是要看电视,赵泳鑫无奈,只能用小毯子把他裹上,然后放在自己怀里,再用自己的衣服包住他。


可是这动画片才放了十分钟,池约翰直接就睡着了,而一旁坐着的肖顺尧也就比他多坚持了三分钟,脑袋一歪就靠在赵泳鑫身上呼呼大睡。


本着两个人都挺累的同情心,赵泳鑫坚持了三集动画片,基本全身能麻的地方都麻了,心里能骂这俩人的词儿骂无数次了。


“嗯……”


赵泳鑫听着声音低下头,也不知道池约翰是梦到了什么,先吧唧着嘴,然后就唔哇唔哇的不知道说了什么,时不时还会笑。给赵泳鑫看得一头雾水。


然后就是胯下一阵暖意,赵泳鑫自感不妙,慢慢往下看。


“你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赵泳鑫这一嗓子把俩人惊醒,肖顺尧迷迷糊糊坐起来,睁眼就看着赵泳鑫崩溃的样子,然后呗吓哭的池约翰就塞进了自己怀里。
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赵泳鑫脸上的表情复杂,然后“狂奔”回了房间。


肖顺尧只能安慰着池约翰,“没事没事,你小鑫哥哥他不是故意的,不哭了不哭了……”


一直到池约翰不哭了,肖顺尧才感觉到自己的大腿凉飕飕的,“祖宗啊,你要上厕所你说话啊!”


池约翰被肖顺尧丢到沙发上,一下子扑到当初赵泳鑫买的猫咪玩偶上,伴随着池约翰的笑声,两个人在房间里手忙脚乱换衣服裤子。



王一浩按照文姐说的,开到公司的八楼,出了电梯就感到了这一楼层的不简单,安静的出奇。


“有人吗?文姐?”


“这儿呢这儿呢。”文姐从会议室里出来朝王一浩招手。


王一浩跟着进会议室,见到里面的人连忙把袋子放下。


“健次!”


俩人紧紧抱在一起,檀健次笑嘻嘻被王一浩抱起来转了好几圈。


“好久不见啊浩哥。”


“你终于好了。你是不知道啊,那薰薰没你都睡不好觉,起床第一件事还是先去你房间呢。”


“是吗。”


檀健次和王一浩似乎要继续聊下去,一旁的文姐赶忙打断。


“诶诶诶!健次现在好了可以回去,等回去路上你们慢慢聊,叫你来是说正事的。”文姐看向檀健次,“健次,你是今天回去,去一趟老板办公室,他有事跟你说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文姐似是故意支开檀健次,王一浩坐下后正要开口问,文姐直接开门见山。


“王浩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小心思,不就是想最后一个变小孩把弟弟们都照顾好吗,出发点是好,但这是有风险的你知不知道。”


王一浩并不是没有料到文姐会这么说,但一开始的病毒自己的无底线宠爱让檀健次摘下了口罩。


“文姐我真的决定了,既然没人愿意试,那就让我试试吧。”


“王浩,你是不要命吗?你还小,你的路很长。这药完全是白纸阶段,只在小白鼠身上用过,你是艺人,如果出了事,伤到你的嗓子,你的神经,甚至它产生的副作用致癌,甚至直接致命,你怎么办?到时候你再跟弟弟们说是为了他们?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吗?你亲爱的弟弟们,这辈子废了,你又要公司怎么跟你父母说?王浩,做事,说话都要三思,再三思,相信国家是一回事,相信医学科技是另外一回事,你还小,这些都要慢慢来。这药确实没人敢试,因为它里面的后果没人能承担。我可能很明确的告诉你,公司是不可能让我们的艺人冒这种风险,就冲你们这个想法,我必须跟老板说加强对你们的保护,免得哪个傻小子往医院跑。”


“对不起文姐,我没想到这些……”


文姐看着对面的王一浩,委屈的模样让自己感觉话说重了些。


“重复的话说了三四遍了,反正你是队里的大哥,想想也就明白了,做好其他队员的思想工作吧。”


文姐起身走到他身旁,抬手揉了揉他脑袋,“行了,健次醒了可是好事,可别这模样回去啊。”


王一浩还在脑海里回想刚才文姐说的话,木纳的嗯了一声。


文姐听到回应收回手往外走。


“等等。”


文姐慢慢转过身,王一浩站起身,眼神变得严肃。“你刚才这些话重复过三四遍?为什么要我做其他队员的思想工作?”


文姐闪过一丝慌张,“不是……”


王一浩几步上前抓住她的手,“别想骗我,还有谁问过药的事?”


“本来还真不想你知道,正好告诉你,也好看着他们……”

评论(2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