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MIC 团综 | 苏州站 ①

本节目共十二期

【字幕】

「音乐/音效」


MIC男团∶


       MIC集合!不知道各位是否还沉浸在第一期的欢乐中,第二期录制即将开始,请各位做好准备,请各位做好准备,请各位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DoReMiFaSol》节目组



檀健次看着手里的信费解,“为什么后面重复了三次做好准备,是要开始不一样…了吗?”


换来一片寂静,面前的工作人员完全不搭理他。“你别这样,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啊,要开始玩大的了?”檀健次语气中都是试探,努力想从工作人员眼中看到什么。


可惜什么都没看到。



五个人收到节目组的信件,动身来到苏州。


【节目组规定没收手机与钱包,结束之后才可归还】


五人在凯马广场前站成一排。


pd_“欢迎大家来到江苏苏州,在这里我们将展开两天一夜的录制。在此之前!”


导演突然的加重语气,五个人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。


pd_“第一期各位玩的非常开心,从本期开始,每一期将会有一位飞行嘉宾。”


尧_“哦?有嘉宾。”


鑫_“好,我已经猜到是谁了。”


檀_“不是团综吗?不是说从头玩到尾吗?”


浩_“我想起来了,一开始他们没说团综内容诶,所以每一期的…都不一样?”


pd_“是的。”


池_“懂了,开盲盒。”


肖顺尧看向身旁的赵泳鑫,抬手搭在他肩上,“你说你知道是谁了?”


赵泳鑫一脸傲娇,“苏州啊,谁是苏州的啊。”


肖顺尧想到了什么,看向王一浩,“哦?”


王一浩瞬间懂了,“哦~”


檀健次看着他们一脸迷惑,“啊?”


池约翰这才恍然大悟,“哦!”


“啊啊啊啊!”檀健次的肩突然被人重重一拍,瞬间喊出声往前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五个人同时向后看去。


@耀乐团张敬豪MRHOW


“啊——”赵泳鑫喊着冲过去笑着扑向张敬豪,“我就知道是你啊!”


张敬豪被动的被赵泳鑫摇晃着,“啊啊啊救命啊!”


王一浩和肖顺尧一人一个把他们俩拉着分开,“好了好了好了。”


鑫_“三二一!”


MIC_“欢迎耀乐团张敬豪!”



pd_“这一期是两队比赛。六人分为一队三人,两队进行比赛,最终胜利的队伍将获得神秘大奖,失败队伍接受惩罚。”


檀_“怎么感觉像奔跑吧兄弟呢。”


pd_“是的,我今天请来了奔跑吧兄弟的编剧导演。”


【六人震惊】


浩_“怎么分组呢?”


pd_“默契。”


檀_“这么说吧,默契这东西我们MIC有得是。”


池_“也不一定。”


檀_“说早了是么,一会儿打脸了”


pd_“我说食物名称,你们答具体食物的菜名。例如,我说面条,那么你们回答鸡蛋面,油泼面都行,说了相同的,分为一组。”


“好!”


六人蓄势待发,紧盯着导演。


pd_“鸡肉。”


浩_“土豆炖鸡腿!”


尧_“宫保鸡丁!”


鑫_“土豆炖鸡腿!”


池_“可乐鸡翅!”


檀_“土豆炖鸡腿!”


豪_“可乐鸡翅!”


檀_“耶!我跟浩哥一队!”


pd_“檀健次,赵泳鑫,王一浩成为A队。肖顺尧,池约翰,张敬豪成为B队。”


鑫_“我要是没说土豆炖鸡腿就是我们仨高个子一队,肯定能赢。”


豪_“那你为什么说土豆炖鸡腿。”


浩/鑫/檀_“我们昨晚吃的就是土豆炖鸡腿。”


豪_“……怪不得是一队。”


檀_“那你们俩咋说的都可乐鸡翅呢。”


豪/池_“昨天我家媳妇做的可乐鸡翅。”


浩/鑫/檀/尧:【扎心了老铁】



pd_“第一个任务,前往桐泾公园,在三个小时内。”


豪_“我们没手机怎么打车啊。”


檀_“这就是让我们自己想办法是吧。”


赵泳鑫往旁边一瞄,不少粉丝围在旁边,灵机一动。


檀_“大麦在哪里!”


大麦_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檀_“谢谢大家来看我们,我们现在急需去桐泾公园,就是想问一下谁有车并且有时间不会很麻烦,能够送我们一下的?”


“我!”现场一个雄厚的声音吸引所有人的注意。


檀_“大哥!你真的愿意送我们一趟吗?”


大哥_“走,上车说!”


赵泳鑫和王一浩对视,满眼不敢相信,就这么简单呢?


肖顺尧见他们有车能坐,推了把池约翰,“你去。”


池_“为什么?”


尧_【社恐社恐】“快去快去。”


张敬豪本着老大哥的位置选择主动出击,“内个……”


“别说了,跟我走吧!”嘹亮的声音喊出来,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抬手招呼三人跟着她走。


【AB队乘坐汽车前往桐泾公园】



【A队】


檀_“谢谢大哥载我们一程,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
大哥_“不用不用,搭把手的事,能签个名吗?”


浩/鑫/檀:!!!


檀_“行啊,太行了。”


大哥翻出来一本团专递给他们。


鑫_“哇,大哥,这你也有。”


大哥_“这我闺女买的,她可喜欢你们了,听说你们有可能会来苏州啊,说什么也要我把这放车上,说你们万一就坐我车了呢。”


浩_“啊真假的,您闺女多大了啊。”


大哥_“刚十八呢,工作去了。没考上大学,天天难过,后来我说你不能难过啊,你这喜欢的这几个帅小伙知道你难过了要不开心了。”


鑫_“哈哈哈哈,对,不用难过,没事儿。”


檀_“还有很多机会呢,不用难过。”


浩_“大哥你告诉她,我们都很为她骄傲的,麦宝一直都是最棒的。”


大哥_“好。”



【B队】


豪_“谢谢大姐送我们去桐泾公园。”


小姐姐_“豪哥我才二十四。”


豪_“啊?!你那一嗓子喊出了四十二的底气。”


小姐姐_“我是瓦耀怂鸟的粉丝。”


池_【期待脸】“MIC你最喜欢哪个?”


小姐姐_【害羞】“健次。”


尧_“不要问自取其辱的话。”


池约翰“难过”的靠在肖顺尧肩上,“没人爱我池豆豆了。”


小姐姐_“我也很喜欢你的。”


池_“不信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