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KID病毒 | 池小翰 三

王一浩和檀健次一前一后端着餐盘坐下,“没想到还能蹭顿饭呢。”


“最近公司的食堂可好吃了,尤其是糖醋里脊,我能一口气吃三碗饭呢。”檀健次说着就把糖醋里脊全倒在饭上面。


“大病初愈多吃点,回去可就吃不到了。”


“我们回去就又要隔离啊?”


“是啊,你约翰哥哥今天早上中招咯。”


“啊…我才刚好他就中了。我跟你说啊浩哥,在要变成小孩的那几个小时里可难熬了,特别特别疼。”檀健次回想自己那天夜里的样子,还真有点后怕。


“放心,已经变回来了就不会二次感染,有免死金牌了。”王一浩想起那天老板说的话,“话说…你变回来的时候疼吗?有没有变回来一个小时左右又变回去?”


“没有,我是前天变回来的,一直维持这种状态,医生说没事了。疼不疼嘛……说实话没什么感觉。”


“没感觉?”


“对啊,我是睡了一觉,醒来就变回来了,真没感觉。”


檀健次与王一浩说了这段时间待在公司的无聊与乐趣,王一浩听得津津有味,跟下饭菜一样,最后的那碗紫菜蛋花汤分了好几次才喝下去。


“我们回去吧,看看池约翰这小子把那俩小子折磨成什么样了。”


“折磨?”檀健次不解。


“因人而异会变成不同年纪的小孩,约翰就是比你那时候大一点,所以也比你能闹。”


“我可没有闹。”


檀健次说着走到王一浩身后,蓄力一跳,“哈!”跳到王一浩背上,王一浩将手上的袋子交给他,双手往后托住他,慢悠悠走着。


“你这重了啊,公司伙食这么好?”


“还不是老板,每天检查,但凡有哪一个指标下降一点,立马鸡汤排骨汤拿过来了,不愿意吃还不行,哭都没用。”


王一浩一听,原本托着他大腿的手直接开始挠他痒痒,“臭小子,吃这么好居然还不乐意了。”


“别!别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肖顺尧端着鸡蛋羹走到赵泳鑫慢慢坐下,“小鑫……”


赵泳鑫一手搭在昏昏欲睡的池约翰身旁,选择性耳聋看着电视里的喜羊羊与灰太狼。


“鑫哥,你再信我一次,我这次是绝对按量控时来的,你再尝一次。”


赵泳鑫难得听肖顺尧跟自己这么轻的语气,还是拿起勺子蒯了一勺,吃进嘴接触到舌头的那一刻赵泳鑫一瞬间感觉升华了,赶忙闭上眼,实际已经把白眼翻上天了,直挺挺就吐进垃圾桶里。


“来你告诉我,有白砂糖你为什么不用,你用糖精干什么。快**齁死我了……”


赵泳鑫恨不得狂灌矿泉水,本就不经常吃甜食,这一口接下来一年都不用吃了。


“不一样的吗?我以为是一个意思……很难吃吗?”


肖顺尧说着拿起碗要尝尝,赵泳鑫转头就喊出来,“给我放下!”


池约翰被吓得脚一蹬,迷迷糊糊继续看着电视,然后抓起棉花糖塞嘴里,嚼了几下又开始眼皮打架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不怪你怪我,本来厨房你们就没怎么进,这些…危险物品啊…我回头让浩哥收了找地方放,还有,糖精不能和鸡蛋混着吃,一开始我也不知道,浩告儿我的,这你记着。”


“小鑫我……”


肖顺尧着急想跟赵泳鑫再解释解释,赵泳鑫伸手示意他不用继续说。


“放心,我就吃了半勺,你想要我副队的位置我可不让你得逞。”接着做了个“凶神恶煞”的表情,抬手蓄力弹了肖顺尧脑门。


肖顺尧吃痛,将碗放回,赵泳鑫又倒了杯水往嘴里灌,往沙发上的池约翰那边瞄。


“怎么比健次觉还多啊。”


肖顺尧在沙发上看来看去,随意看向窗外才发现夏凉被已经被赵泳鑫洗了晾在外面。只能先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池约翰盖上。


“反正不爱哭,诶,约翰今晚跟你睡跟我睡?”


“只要浩哥不放人,怎么也轮不到我,你。”


“瞧你这话说的,健次不是跟浩哥睡就是跟你睡,什么时候轮到我了。”


肖顺尧实在不甘,自己对俩弟弟也挺好的,健次变小之后没一次跟自己躺一张床上,一开始还不乐意自己抱着,还说自己坏人。约翰刚变小又是睡在王一浩床上。


“那你这不多余问吗。”


“所以,池约翰今晚跟我睡,谁跟我抢我跟谁急。”


“我才不抢,健次那本来就经常跟我睡。诶我说,现在可就我们仨人,那小不点儿还睡着了,你这是跟谁宣誓主权呢,AJ了不起啊。”


“噗嗤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赵泳鑫刚说完背过身要喝水,耳边隐隐约约传来的笑声,转过身看着肖顺尧。


“你笑什么。”


肖顺尧一脸懵,“我?我没笑啊。”


两人面面相觑,然后默契转头看向门那边。


小偷?不对啊,宿舍大门那儿保安练过。


私生?更不对啊,病毒盛行,这会儿过来那不缺心眼吗。


门外的王一浩和檀健次听里面没声儿了,推门进来。


“要我说,你们俩拌嘴吵架怎么跟闹着玩似的,声音那么凶巴巴的,这内容也太可爱了。”


赵泳鑫几大步迎上去,抱着檀健次转圈。


“诶诶诶,晕了晕了,刚被浩哥转圈呢。”


“臭小子,好了也不跟我们说一声。”赵泳鑫笑得合不拢嘴,对着檀健次的脸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。


“约翰!”檀健次看到池约翰眼睛像发光一样,直接扑过去抱住。


池约翰被檀健次一抱就开始哈哈哈笑个不停。


“约翰,你看我回来这么开心吗?”


池约翰笑着就张开手跟檀健次要抱抱,檀健次见状把池约翰抱起。


“没想到约翰变小了这么可爱,今晚跟我睡吗?”


池约翰一听就抱住檀健次的脖子不松手,“好~”


“不行!”赵泳鑫第一个不同意,分明已经说好了是檀健次回来就跟自己睡。


“凭什么啊。”肖顺尧已经做好准备要抱着小池约翰睡觉了,结果老小檀健次杀了出来。


“不管,就跟我睡。”檀健次说着就走上楼,池约翰转头往后看,对着两个人吐舌头。


王一浩看见这一幕不由笑出声,“好了,今晚先让他们一起睡吧,明天就各睡各的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