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KID病毒|池小翰 五

王一浩端着满满一锅玉米排骨汤出来,香气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。


“好香啊浩哥。”檀健次两眼发光,凑到餐桌前。


“知道就好。”王一浩看向还在面壁思过的池约翰,“约翰,去拿碗和筷子来摆着。”


池约翰将擦眼泪的纸收到口袋里,进到厨房拿碗。


“浩哥,我看约翰是变回来都会愧疚的。”


“正好有个教训,不然老是调皮。”


目睹全程的赵泳鑫和肖顺尧不禁感叹。“高啊,实在是高。”


王一浩看着他们歪头,笑得那叫一个邪恶。“如果你们也想……”


赵泳鑫和肖顺尧一听马上看向四周。


“诶今天天气真不错。”
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
池约翰抱着五个碗小心翼翼的走出来,踮着脚一个个摆到桌子上。


其余四个人默默看着他摆好碗后,再走到出厨房里拿了筷子摆好。


“我摆好了。”约翰抬起头,看着王一浩,伸手抓了他的裤子。


“嗯,吃饭吧。”


王一浩刻意避着池约翰想要的答案,池约翰一听瘪着的嘴更往下了。转头就抱住了赵泳鑫。


“呜啊啊啊啊小…小鑫!呜呜呜啊啊啊啊啊。”


这一下把赵泳鑫搞得手足无措,池约翰抱着赵泳鑫的腿哭的那叫个死去活来。


王一浩自然会对自己的小副队网开一面,可是池约翰平常就调皮,要是心软了他以后不就相当于找了赵泳鑫这个靠山。


“不许哭。”


池约翰看着王一浩严肃的模样,逐渐停止了哭声。


赵泳鑫看着池约翰这样心疼得紧,“浩,你吓到约翰了。”


王一浩疑惑赵泳鑫竟不是与自己统一战线的。


“约翰,跟浩哥好好道个歉就原谅你了。”


“浩哥对不起。”


王一浩叹气,无奈于赵泳鑫的心软,更无奈自己比他更心软。


“原谅你了,吃饭吧。”



大中午,阳光刺眼,池约翰坐在窗前赵泳鑫铺的地毯上。


“哇。哪来这么多玩具啊?”


“多多给我的!”池约翰的语气像是在炫耀,还把拨浪鼓举得高高的摇给赵泳鑫看。


“你以为我小时候没有啊,是这些的好几倍呢。”


“还跟小朋友拌嘴,你幼不幼稚啊。”肖顺尧刚走进来就听着赵泳鑫和池约翰说的话,脖子上挂着毛巾,看样子是刚从舞蹈室回来。


“我又不是骗他。光爸妈给我的玩具都好几十个,还没算上我叔叔阿姨他们送的呢。”


肖顺尧摇摇头走上楼洗澡,赵泳鑫坐到池约翰身旁,“约翰,你之前看的变成小孩那动画片叫什么啊。”


结果池约翰埋头专心玩着玩具,压根没理他。


“约翰?怎么不理我。”


王一浩从厨房探头出来,“别打扰他玩,你那平板我有开观看记录,你里面找找。”


“哦,行。”


赵泳鑫直接瘫沙发上看平板,收拾完厨房的王一浩出来就看着,“你能不能坐好看一点。”


“在宿舍还管着我啊,就这样,这样舒服。”


王一浩无奈摇了摇头,看池约翰在阳光下呆了有段时间了,走过去蹲在他身旁,“约翰?晒不晒啊?”


定眼一瞧,这家伙低着头闭着眼居然已经睡着了!


“咱约翰一定是有什么超能力,居然这样都能睡着。”


赵泳鑫瞥了一眼,“就让他这么睡吧,动一下又要哭。”


“那总不能让他这么晒着吧,中暑怎么办,我可不要第二个黑弟弟。”


“浩哥你这么说的话,我要撒泼了。”肖顺尧正好就从楼上下来。


“没有没有,黑弟弟好,但约翰要是变黑了肯定不好看。”


赵泳鑫起身走到池约翰面前,盘腿坐下,“这样好了吧,正好我也晒晒。”


“那我晒晒被子。”王一浩起身上楼,开始一个个房间晒被子,开窗户,脱被单,脱被套,一气呵成,动作熟练。


檀健次站在旁边默默看着,“浩哥,你以后嫁我好不好?我缺一个。”


王一浩听了噗嗤笑出来,“你们几个真是默契啊,要不把我切成几块,一人带一块回家,剩下的给我邮寄回大连?”


“太血腥,哥哥们最爱我,所以就嫁我吧。”


王一浩笑着不回答,似乎是默认了,檀健次就乖乖站在旁边看着。



两个弟弟坐在床上,手上各自拿着一包薯片,四个大眼睛看着赵泳鑫和肖顺尧两个人对峙,然后一个一个往嘴里塞薯片。


王一浩从厨房探头出来看,“让他们自己选,他们俩想在一起睡就在一起睡吧。”


池约翰伸手拍了拍檀健次,檀健次低头看了眼自己薯片袋子,俩人默契的交换着喂给对方。


“不行!不是说各睡各的吗?我和健次,你和约翰啊。”


“你们怎么是这么理解各睡各的啊。”


“我不管,我睡健次,你睡约翰。”


“诶诶,哪个睡啊,怎么说话呢,这么大个小伙子说话注意点啊。”


檀健次和池约翰默契对看,同时下了一个决定,一起走上楼。


赵泳鑫和肖顺尧见状,俩人同时一个箭步,赵泳鑫抱着檀健次,肖顺尧抓起池约翰。


“干嘛干嘛!”


王一浩就这么目送着“两对新人入洞房”。


“你们……什么时候能带上我点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